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荣获全省系统朗诵大赛二等奖

2018-09-21 11:2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李亮 饶梦婷)红色家书不褪色,革命精神永不朽。9月20日上午,江西邮储银行“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朗诵大赛在南昌八一广场隆重举行,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各市分行青年代表等400余人现场聆听了诵读。通过精心的编排、深情的演绎、完美的展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选送的以歌颂上饶本地英雄方志敏为题材的《可爱的中国》节目荣获了二等奖。

11290790156557321_49.jpg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朗诵节目

《红色家书》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阐述了一位位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生存、新中国的建设,为了革命的胜利而发生的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的动人故事。“只有细细品味《红色家书》里的纸短情长,才能深刻体会家书重于千金的意义,一封封家书荡涤了我们的心灵,传承红色精神,就是要我们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保持担当定力,勇于在大事难事面前担当责任,认真落实每项工作。”该行参赛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充分融入自己对红色故事的理解和感悟,深刻地诠释出这一代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党的十九大以来,该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开展“学习十九大•知史遵规”知识竞赛,积极参与诵读“红色家书”等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员教育实效,据悉,该行历来重视传承红色基因,倡导弘扬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探索以党建引领发展之路,不断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用真学真做擦亮了上饶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底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