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8-09-20 20:1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92569151980313_72.jpg

9月19日,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长阳铺镇联合县劳动人事局组织30余家企业举办了一场劳动就业扶贫招聘会,为贫困户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签订了100多份就业意向协议,为就业扶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9586075463894_72.jpg

在活动现场,长阳铺镇政府和县劳动人事局为贫困人员就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空缺岗位信息,同时,还为大家发放了就业宣传资料和招聘信息海报。一些招聘普工、技工的展台前围满了群众,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

2030249404205909_72.jpg

招聘会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困难群众年龄偏大、技术较单一的特点,挑选合适的企业和岗位参加招聘,参加招聘的单位也适当放宽了招工的年龄要求,帮助广大困难群体顺利实现就业。此次活动共有30余家企业到场,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主要包括:电焊工、清洁工、普工等等。

20310381567365017_72.jpg

近年来,邵阳县坚持以群众增收脱贫为目标,立足本县实际和产业基础,以促进贫困人员就业、创业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及时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分期举办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贫困群众拓宽增收渠道,增强自我的“造血”功能,有力确保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通讯员:吴中平 何其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