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县委巡察办到合阳县考察学习

2018-09-20 10:48: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4日,澄城县委巡察办主任一行15人到合阳县考察交流巡察工作。

10495117128693593_52.jpg

合阳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向澄城县委巡察办同仁详细介绍了合阳县常规巡察、扶贫及扫黑除恶领域专项巡察等工作开展情况。正科级巡察专员马杰从巡察人员配置、发现线索、个别谈话、巡察资料的归类整理建档等方面作了介绍。副科级巡察专员冯筱杰就巡察人才库的建立和人员抽调、线索移交、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与澄城县委巡察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之后,考察团成员实地参观了各巡察组的档案资料。双方并就共同关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澄城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合阳县巡察工作起步早、运行快、制度全,各项工作列入了全市第一方阵。他们通过此次来合阳县学习“充电”,借鉴了先进经验,弥补了工作缺项,为他们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进步,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合阳县委巡察办主任王晓明表示:兄弟县这次来合阳县考察交流学习,也为合阳县委巡察办今后的工作方向打开了新的思路。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运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汲取经验,共同进步。助推合阳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之前,来合阳县委巡察办考察交流学习的还有白水县委巡察办等。(作者:贺丽 宋红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