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来自文艺复兴的问候”特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展

2018-09-18 15:38:1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特展亮相天津

作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的硕果之一,“达·芬奇 米开朗基罗 拉斐尔——来自文艺复兴的问候”特展18日在天津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1月14日,共计展出作品68件套。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中,既有《拿书的圣母与圣父子》《美丽公主》《青年女子肖像》等画作,也有《哀悼基督》《背负十字架的基督》等雕塑。此外,展品中还有大量的素描手稿,展现了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三位艺术家创作的构思过程,还原了艺术家们最本真的、最初始的、也是最愿意表达的艺术语言。

天津美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与世界杰出艺术家跨时空的对话中,广大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艺术创作过程中“原石”到“宝石”的华丽转变,还可以从中一窥欧洲文艺复兴的波澜壮阔,细细品味600年前佛罗伦萨的人文之光。

据了解,本次展览属天津市政府高端补贴展览项目,由天津美术馆、南京博物院和意大利梅塔莫弗斯文化基金会共同主办。(记者 周润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