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科普与创新比翼齐飞”院士报告会在德兴市人民医院举行

2018-09-17 15:4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为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9月17日上午,由中共德兴市委、德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德兴市卫计委和德兴市人民医院联合承办2018“让科普与创新比翼齐飞”院士报告会在德兴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医学博士、北京大学教授、精神病学与临床心理学家陆林院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德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市人大副主任姚红宇,市政府副市长潘显峰,市政协副主席张爱君及市卫计委等相关领导出席。

1548590250422120_49.jpg

德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出席报告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陆林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德兴是一座既有金山银山,又有绿水青山的魅力山城,是全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工业基地,是全省生态文明示范县(市)。近年来,我们对照“健康中国”的要求,提出了打造“健康德兴和幸福德兴”的目标,大力发展医药卫生事业,有效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聆听院士讲座,树立新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德兴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德进为报告会致辞,他说,德兴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爱婴医院。先后获江西省卫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江西省平安医院、江西省省县医学学科共建单位、上饶市第四届文明单位、优质服务单位、群众满意医院、人民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强医院服务能力建设,继续深化惠民服务活动,继续拓展与上级医院和医学专家的联系渠道,继续宣传党的卫生惠民政策,充分发挥医院服务特色,切实体现医院公益性质,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15494178471357773_49.jpg

最后,陆林院士以《健康与睡眠》为题作了精彩专题报告。报告从我们为什么需要睡眠、睡眠的结构和功能、睡眠中出现的问题、常见的睡眠障碍、睡眠不好导致的问题、对睡眠认识的误区及科学合理的睡眠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睡眠的重要性, 并积极回答了现场医学专家的提问,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生动风趣。

15495101995380007_49.jpg

据悉,全市市直、乡镇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近600余人聆听报告。 

1550052004246202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