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地税合并后运行得怎么样?彭健初李彦文率队调研...

2018-09-13 10:2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黄妙  王晔) 9月12日上午,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李彦文到区税务局调研税务体制改革运行情况时要求,凝心聚力合出好的班子,真抓实干合出好的作风,创先争优合出好的业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副区长赵焕参加调研。

10321294181527602_75.png

(调研现场)

彭健初、李彦文一行首先到区税务局新建税务大厅、白塘路办税服务大厅察看,了解税务征管运行情况。随后,在区税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税务体制改革运行情况汇报。自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娄星区税务局挂牌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市税务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要求,稳步开展组织收入、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系统党建等工作,确保了机构改革积极平稳有序有效推进,实现了思想统一到位、履职担当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纪律约束到位。1-8月,全区组织入库各项税收204237万元,同比増收44270万元,増幅27.67%,完成区级财政总收入69595万元,同比增收21544万元,增幅44.7%。

10322295705408132_75.png

(调研会议现场)

彭健初指出,区税务局对标对表抓改革,合心合力干事业的氛围浓厚,成绩显著。彭健初强调,下阶段要凝心聚力合出好的班子,做到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咬定目标,按时完成任务。要真抓实干合出好的作风,做到责任压实、作风严实、工作落实。要创先争优合出好的业绩,做到提振信心抓一流、加密调度争一流、强化措施争一流、严明奖惩争一流。

李彦文要求,要确定好目标,税收结构要不断优化、排名要争先进位;要以税收征管的目标来引领改革和各项工作;要以税收征管的措施来推进改革,凝聚人心;要以税收征管的效果来检验改革和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