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认真推动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

2018-09-12 19:4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管飞珍)为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加强员工合规教育,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固本强化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紧扣“讲”“训”“做”“评”“罚”五个板块,开展各项合规文化活动内容,引导员工树立合规操作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守好合规底线,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合规健康发展。

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该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纪检监察员为副组长、分管领导及支行网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落实2018年“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加强学习教育,引导员工树立合规意识。该行坚持内控合规学习常态化,及时组织学习各项监管规则和风险案例、参加网络培训,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学制度、守规矩、保底线”主题教育,认真组织“我宣讲,我守护”青年员工说案竞赛活动,积极参与市行组织的“勤履职,共担当”反洗钱知识竞赛,严肃各关键岗位人员对《关健岗位风险点及应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的学习态度,认真推动“银行员工触犯刑法的十二宗罪”和《刑法(节选)读本》的学习,认真履行支行行长讲授“履职担当,践行责任”合规课要求,全行员工写学习心得,引导员工合规意识内化于心。

发挥榜样力量,推进合规理念外化于行。该行充分认识评选“合规标兵”的过程就是一次合规文化宣传的过程,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支行级“合规标兵”评选工作,评选过程公开、评选结果公开、接受全员监督,在过程中引导员工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进步,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合规理念外化欲行。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