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8月份物流景气指数为51.8%

2018-09-11 21:36:09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    

9月7日,山西省经信委传来消息,今年8月份我省物流景气指数为51.8%,高于全国物流景气指数(50.7%)1.1个百分点,较上月回落了0.3个百分点。全省物流业景气指数略有回落,但仍在物流景气区间运行。

业务总量指数回落,物流业务增势放缓是一个较为显著的特点。8月份业务总量指数为51.8%,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为50.8%,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我省物流业务活动总量有所回落,仍位于50%荣枯线以上,也显示出物流运行保持稳定态势。

此外,设备利用率指数为53.4%,比上月回落1.4个百分点,从业人员指数较上个月回落2.5个百分点,为53.7%,显示物流从业人员用工缺口减缓。平均库存量指数为46.6%,回落了3.4个百分点;库存周转次数指数为47.4%,回落了4.6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回落0.6个百分点,回落至50.8%;但业务活动预期指数保持在59.8%的较高水平,预示着全省社会物流活动趋势有较高期望,从后期走势看,物流业务活动将延续平稳走势。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