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娄底蓝圃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10 10:1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  以文化人博学励志彰赤诚,筑德兴校含英咀华梦蓝圃。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为迎接新同学、激励全校师生奋发向上,2018年9月10日上午,湖南娄底市蓝圃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蓝圃中学校长梁敦等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梁敦校长在开学典礼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说,今天恰逢第34个教师节,他首先对丹心热血、奉献蓝圃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道一声节日快乐,向新到来的老师和同学致以热烈的欢迎。梁敦说,今年又有1000多名新同学选择了蓝圃,这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缘分与信任。古人云: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探索,潜心求知治学,让生命绽放精彩, 让人生优雅高贵,共同谱写蓝圃中学的崭新篇章。

10232033248353458_75.jpg

大会上,学校优秀教师和新教师在大会上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感谢蓝圃给了我们平台,我们要以蓝圃为家,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断提高自己,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学生代表也在大会上表示,我们在蓝圃就读,一定会发奋学习,向这几年考上了北大、清华及全国一流大学的学哥学姐们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为蓝圃争光!

1023530768184328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