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安排部署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2018-09-08 22:36:06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9月6日上午,忻州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副市长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忻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武宪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政治站位,确实引起高度重视。二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要做好技术保障,加强应急值守,严格督导检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做好工作的强大合力,要集中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等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考试组织实施任务。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