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汪凡一行在忻州调研

2018-09-08 22:29:53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5日至7日,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汪凡,技侦总队政委王治江一行先后到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岢岚县公安局、偏关县公安局、五台山分局及部分基层所队、重点场所开展调研。局长杨梅喜同志,局领导袁小波、张振富、吕建军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汪凡都代表省厅党委亲切慰问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和基层所队民警,翻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基层派出所档案建设、五有工程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意见建议,特别是结合各地实际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要清醒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站在维护政治安全、政权稳定的高度上来抓紧抓实,绝不能浮在面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彻底打好这场硬仗。二要深化线索摸排。要结合当地实际,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找准线索排查重点,完善基础台账,加强线索摸排,坚决予以打击整治。三要解决社会治安问题。要依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将扫黑除恶与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当地经济建设结合起来,营造稳定良好的政治治安秩序。四要强化宣传发动。宣传发动的目的是要摸清线索,解决问题。要广泛发动宣传攻势,通过大力宣传涉黑涉恶战果和实时举报奖励,畅通宣传发动渠道和方法,增强宣传实效,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公安机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出鞘的决心和勇气,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五要严格办案质量。办案单位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坚持重拳出击与依法打击相结合,严格把好涉黑涉恶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坚决做到“三个确保”。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汪凡一行在忻州调研

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