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东方公司领导深入湖南邵阳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8-09-07 19:5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72268801408805_72.jpg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在湖南邵阳县实地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9月5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方)董事邵诗利、林雅献一行深入湖南邵阳县塘渡口镇双杏村,调研中国东方定点扶贫工作。邵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凯涛,中国东方驻双杏村第一书记魏东东参加调研。

调研中,邵诗利、林雅献认真听取中国东方近年来定点帮扶邵阳县工作成效的汇报,并就精准识别、帮扶措施、资金使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人口、住房、收入、致贫原因等情况,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东方帮扶发展的葡萄合作社、休闲生态农场等项目,鼓励项目负责人、村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将产业项目做大做强,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中国东方自2010年起定点帮扶邵阳县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选派优秀挂职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并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近2000万元,重点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帮扶方面,帮助双杏村成立合作社、公司、合伙企业等各类型经济组织8家,发展葡萄种植200亩、黄桃种植50亩,养殖土猪600多头、黑山羊300多头、肉牛50多头、土鸡3000多只,200亩红心猕猴桃示范基地和特色鲜明的休闲农场正在紧张建设当中。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帮助双杏村硬化村组道路7公里,打出深水井2口,安装太阳能路灯200盏,建设1200平高标准文化广场。(通讯员: 唐鹏)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