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局积极组织《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考试

2018-09-07 17:4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宁) 9月7日下午,新化县农业局组织《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考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严肃性,农业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闭卷、限时答题,考前试卷严密保管,将对考试成绩进行通报和保存,作为2018年干部职工考核的依据之一。

175142758073706_75.jpg

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伯红担任监考并介绍了本次法律法规考试的目的和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县“七五”普法规划,加强《宪法》、《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全局公职人员的法律、规矩意识,检验学习成效。

考试中,参加考试人员全程严肃认真作答,在规定的一个半小时内,全部完成答题。测试结束后,组织专人及时对答卷进行严格打分,对试卷进行封存,并将测试结果上报新化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17524777893910166_75.jpg

通过本次考试,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同时也检验和巩固了大家对《宪法》、《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成效,使全局干部职工将依法治理、依法行政的理念贯彻到底,传达到位,深入人心,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