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荔县同州湖快走队精彩亮相2018全国竞走锦标赛

2018-09-07 09:1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大荔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陕核杯”2018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在陕西省大荔县东环路黄河国际广场隆重开幕。大荔县同州湖快走队在开幕式上百名队员参加了助兴表演。

09171743292077465_52.jpg

据了解,大荔县同州湖快走队是由我县众多个体工商户为主体组建的健身队伍。该快走队坚持“健身+公益”的理念,不论刮风下雨,常年坚持在国家级AAAA级景区——大荔县同州湖风景名胜区锻炼身体,宣传公益。同州湖健走队同时承担“大荔县禁毒志愿者团队”,2018年被大荔县禁毒委评为“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后参与了在大荔举办的各类运动盛会。

开幕式前夕,早上5点多百名队员们便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积极做好准好,上场后该健走队以人数最多、步伐最整齐、口号最响亮、精神最抖擞等突出亮点,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09173981901946631_52.jpg

活动结束后,同州湖健走队张瑞谦队长表示:“大荔县同州湖快走队将继续坚持‘健身+公益’的理念,不断扩大队伍,积极参与县上举办的各类体育活动,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助力大荔‘体育+’战略。”(作者:程笠航)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