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努力提升三农金融服务队伍的“战斗力”

2018-09-06 20:3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6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高举普惠金融大旗,紧紧围绕“强行富民”奋斗目标,突出理念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立足城市与农村两个市场,对标全省“九大产业”工程,对接全市“东柚、西蟹、南红、北绿、中菜”农业产业布局,发挥三农金融产品与服务优势,深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奏响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主旋律。该市分行坚持创新驱动,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队伍的战斗力。

创新是第一动力,唯有创新,才能与时俱进。上饶市分行创新思维,率先部署三农金融业务发展市场调研活动,撰写三农金融实施方案,致力于让方案成为服务上饶三农的“百科全书”与“攻略宝典”。创新产品,本着“产品可以变,客户不能变”的思路,坚持打造“一县一品”工程,陆续开发了万年“生猪贷”、余干“粮食贷”、广丰“马家柚贷”、婺源“民宿贷”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产品。同时,申请并调整了家庭农场产品要素,不断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现实需要。创新合作,扩大“朋友圈”。“并船出海”,推进银政合作,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效应”,让国家政策惠及三农企业。

“联船出海”推进“政银担”合作,率先在万年、横峰、铅山等县试点“政银担”合作。“租船出海”推进银协合作,实现惠科贷放款1.5亿元,余额达2500多万元,列全省第1位。“造船出海”推进银企合作,抓住“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机遇,牵手铅山县政府,实现放款900万元。创新服务,该市分行精心开展6次全覆盖式“送授信政策到基层支行、送宣传推介到田间地头、送金融服务进企入户”活动,闹市街头、田间地头,到处都有上饶邮储银行人的身影,步行数十里山路,发放5万元贷款,只为打通服务“三农”金融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