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召开扶贫包保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8-09-06 16:0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车峰 郭长青)为强化干部扶贫包保责任担当,推进“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机制,认真落实颍州区9月4日扶贫包保培训会议精神,2018年9月5日下午,颍州区民政局召开扶贫包保人员业务培训会,区民政局有扶贫包保任务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传到了全区扶贫包保会议精神并做动员讲话并重点强调,今年是全区脱贫攻坚年,扶贫摘帽任务艰巨,前期民政局党员干部在扶贫包保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个别同志在扶贫包保工作存在拍拍照、走过场、重形式、轻效果等现象。针对存在问题,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从现在起,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在包保工作中做好“学、访、帮”,即:学透各项扶贫帮扶政策,宣传好;访彻底,对所有扶贫对象每周至少要走访一次,真正掌握帮扶对象所需所求;帮到位,对帮扶对象存在问题需要解决的,包保责任人要尽力尽快解决,不能一时解决的要制定计划和帮扶措施,限时解决。

会议最后要求,从即日起全局党员干部在扶贫帮扶工作中要投入全部精力,攻坚克难,抓落实、求实效,助力全区顺利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