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潼关法院:开展迎9.5献爱心坚捐款活动

2018-09-06 11:3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推动社会广泛参与,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促进慈善事业蓬勃发展,近日,潼关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开展“迎9.5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款”活动。

11345620937005659_52.jpg

慈善捐赠是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善行义举,是每一名党员法官干警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为此,我院发出倡议,号召全院法官干警带头捐款,自觉踊跃参加“迎9.5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款”活动。

当天,在县法院一楼大厅,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带头捐款,为“迎9.5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款”开了个好头。之后,其他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法官干警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各自的实际行动支持此次“迎9.5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款”活动。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内,法官干警共捐献善款2900元。

该院还将在县城祥和中心广场开展“迎9.5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款”主题宣传活动,届时将通过设立集中宣传点,采用展板、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慈善法》”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将慈善法主题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作者:贺丽 冯永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