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邹城四中南校区:他们准备好了 他们带着梦想来了

2018-09-05 16:05:02    来源:创新网    访问:    

摘要: 创新网9月5日综合报道 踩着八月的尾巴,沐浴着和煦稍带着炙热的阳光,9月3日,邹城四中南校区走进了400余名活泼可爱的初一新生。学校的老师们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学生营造一个安逸舒适的学习环境,他们从环境卫生的整理到上课备课的准备,都在开学

他们是人灵魂的工程师,他们为学生开学做着充分准备

他们来了 他们是父母掌中至宝 他们是祖国的未来 他们带着青春梦想走进校园

他们为学生开学做着充分准备

     创新网9月5日综合报道    踩着八月的尾巴,沐浴着和煦稍带着炙热的阳光,9月3日,邹城四中南校区走进了400余名活泼可爱的初一新生。学校的老师们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学生营造一个安逸舒适的学习环境,他们从环境卫生的整理到上课备课的准备,都在开学前做到了宽松的准备。为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他们为学生开学做着充分准备

初一新生入校

初一新生 他们在观看自己所在的班级

初一新生很多不再由家长陪伴

初一新生很多不再由家长陪伴

初一新生入校一瞥

教室外等待进入班级教室

进入班级教室的初一新生

班主任老师在安排开学第一课事宜

    他们来了,初一新生带着他们的青春梦想踏入了学校大门,在校园里呼吸着新学期开学新的气息。他们在教室聆听班主任老师们给他们上的初一开学第一课,即“树立远大目标 展望初中生活”教育活动。

他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 聆听班主任老师的谆谆教诲

他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 聆听班主任老师的谆谆教诲

欢迎初一新同学入学活动正在进行

欢迎初一新同学入学活动正在进行

       他们在班主任老师的教育和引导下,独立完成了“学规范 用规范”学习材料的培训工作,明确了在学校的习惯养成,更加明确了学校的“一日常规”,按照班级和学校要求,进行和完成着初中新生活的进一步适应。他们带着微笑、带着梦想,在校园了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初一新生带着学习的梦想走进邹城四中南校区校园       (作者:郝书明)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