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市合阳县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初显

2018-09-05 11:04: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8月29日,合阳全县舆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后,该县舆论环境整治小组各单位迅速行动,下茬立势开展工作,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取得了初步成效。

合阳县委宣传部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等媒体播出了省、市、县关于假记者、假新闻、假记者站的举报电话,动员全民参与舆论环境整治工作,为合阳县舆论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了的氛围。

县网信办从自媒体开刀,要求各自媒体提升站位,严把导向,明晰重点,精准发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始终把法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共同维护县域网络空间的清风正气;同时,合阳网信办对个别自媒体负责人稿件把关不严、内容粗制滥造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约谈;网信办还要求从业人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多出精品稿件,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在此次舆论整治自核自查中,发现合阳广播电台存在节目审编不规范,人员配备不专业的情况,广电中心自觉进行了停播整改。除此之外,电视台还公布了本单位举报电话,方便社会各界对他们的监督。同时,电视台还加强了稿件“三审三校”制度,促进了节目质量大幅提升。

县委外宣办也多次召开会议,要求严把稿件质量关,唱响主旋律,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目前,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在合阳深得人心,铁腕严打也促进了舆论环境的风清气正,其他专项行动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