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行山高速胭脂河大桥主桥合龙 贯通在即

2018-09-04 19:43:1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日前,太行山高速公路胭脂河大桥完成了主桥合龙,即将开始引桥的预制T梁架设,胭脂河大桥贯通在即。

由中建路桥承建的胭脂河大桥位于大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左幅长387米、右幅长417米,跨越的胭脂河河谷呈“V”字型,两侧均是悬崖峭壁,12根空心薄壁墩,主墩最高78米,属于典型的“高墩、大跨”桥梁,主桥为(45+80+45)米的波形钢腹板组合连续箱梁桥,引桥为30米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因地形条件的复杂和桥梁工艺本身的难度,胭脂河大桥被确定为西阜保定段全线控制性工程、典范工程。

目前,胭脂河大桥已经完成引桥部分小里程方向3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的架设工作及主桥部分共6个合龙段的合拢工作,接下来将进行大里程方向4跨T梁的架设。届时,该桥将会实现贯通,同时,整个太行山高速西阜保定段也会迎来全线贯通。(记者 任学光)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