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交警大队强力整肃队伍作风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2018-09-04 15:3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有效整肃民警队伍作风,深入剖析整改民警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华阴交警大队以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为契机,通过高站位,抓剖析,抓整改,及时发现整改队伍各类作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盛的良好警营。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大队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严密组织、推动此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排查重点,做到即行即改。同时大队将把作风建设与推动重点工作等深入融合,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安交警队伍上,体现在公安交通管理事业上,努力为我市经济建设追赶超越提高坚强的作风保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大队成立了以大队长程伟峰为组长,其他大队领导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市委、市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限要求,工作重点,方法步骤,确保每一阶段工作都能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在问题查摆上,大队紧扣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顿大会提出了政治纪律、行政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问题,逐个深究细挖,切实做到自查工作沉底,不漏一人、一事。

三是紧抓问题整改,严肃执纪问责。大队严格实行“一个账本子、债务不拖欠”工作思路,对排查出的问题,按单位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帐,对个别单位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将建立整改方案,实行大队领导挂牌督办,明确整改期限、措施;对民警身上发现的个性问题,大队通过科室负责人挂牌督办,要求其细化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并逐一签订问题整改承诺书,切实做到问题整改一项销一项,任务完成一项销一项。(作者:程英晏 潘化团)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