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百日行动第一阶段成效显著

2018-09-04 11:1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合阳县自七月份以来,全面实施城市综合治理百日行动,进一步提高城区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县创建办组织召开了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百日行动第一阶段汇报会。

11164827311469168_52.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公安局制定的《合阳县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涉城涉文的13个责任单位汇报了百日行动第一阶段12项专项治理日任务和8月14日暗访片整改情况。第一阶段共收容流浪狗170余只,整顿烟花爆竹20余起;整治背街小巷180条,清理野广告20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9000余方;拆除更换破损门头牌匾50个,对城区360余户餐饮经营店进行全面整治;对城区34家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成立渣土车清运公司2家,建成并运行渣土车GPS监控平台,实现渣土运输实时监控;督促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更换绿色密目网2000余张,设置各种安全和文明施工标牌标识200余块,对太姒路、九龙大道、凤凰路全段等灯杆新装景观灯杆亮化600余组……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基本完成,成效显著。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德超点评总结第一阶段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12项整治任务,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并针对烟花爆竹禁燃放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主动认领,加强协作,对宣传、倡议、销售、燃放、处罚,及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责任进行再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倡导音乐炮、电子炮新型、环保庆祝。

11170727397503116_52.jpg

合阳县副县长李红武主持会议并强调13个责任单位要结合城市环境综合治理12项整治任务和百日行动暗访片整改,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夯实责任,严格督查。通过100天的综合整治,是城市面貌有一次质的提升,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城关街道办、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15个涉城涉文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建办全体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作者:贺丽 王晓倩)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