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市潼关县法院:干部作风再学习 再推进 再落实

2018-09-04 10:4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3日,渭南市潼关县法院组织学习市、县干部作风有关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市委督查组检查反馈有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再推进,再落实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关于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发现有关问题的通报》、《关于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发现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引以为戒,坚决杜绝。同时,围绕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委督查组检查反馈有关问题的通知》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抓好环卫整治、加大宣传力度等五个方面明确了责任人、牵头部门、牵头部门负责人、主管领导,就反馈的有关问题做出安排部署,以夯实责任。并提出要求,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提高党的领导水平、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等内容,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其次,活动办加大抽查、督促整改检查落实力度。最后,各庭室、部门、法官干警认真按照各自自查清单,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好记录、档案资料收集工作。

潼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在讲话中要求,首先,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认真学习通报,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严肃纪律,抓好制度落实,确保不出问题。一旦发现问题被通报处理的,顶格处理,不仅给予党政纪处分,同时扣发绩效奖金。其次,加大问责范围。不仅问责被发现、通报处理的直接责任人,更追究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责任。最后,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法官干警一定要从严要求。从自已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担负起各自责任,全面做好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作者:贺丽 冯永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