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领导应美星、杨军一行视察秋季开学工作

2018-09-04 07:3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9月4日消息(通讯员 陈建民)9月3日,是2018年秋季开学第一天,带着对教育和师生的关心,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美星,县政府副县长杨军在县教体局局长汤飞,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黄东阳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开学工作情况。

07403664754031735_49.jpg

应美星、杨军一行先后来到鄱阳镇中心学校、湖城学校及分校、五一中心学校、县保育院、莲湖乡四望湖小学等学校,每到一校,应美星、杨军都实地察看校园校貌,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开学工作和新学期工作思路,就学生入学、班额设置、教师到岗、安全管理、校园建设和校园周边交通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深入了解。

鄱阳镇中心学校是在原风雨山小学基础上新成立的学校,目前,部分教学楼正处于施工状态,视察期间,该校校长周俊才向应美星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布局、教学楼功能分区、校园文化建设、新生入学、师资配备等情况,应美星要求该校要做到正常教学秩序和工程建设两不误,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做好学校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力争打造成一所有质量、有特色的城区品牌学校。

在视察湖城学校分校时,校长程幼娇详细介绍了分校区的开学情况,应美星、杨军对该校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开学局面表示肯定,他们强调,下半年,该县将迎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估,湖城学校应做好统筹安排,在两个校区的班额设置上严把标准,控制学生数量,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各校区的教育教学管理,努力办好让学生和家长放心满意的教育。

在四望湖小学,新上任的年轻校长程风向应美星一行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情况和校园文化创建工作,应美星希望程风校长带好队伍,提升质量、挖掘湖区文化特色,努力将学校创办成该县农村示范性小学。在教师座谈时,汤飞强调,该校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教学管理,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提升教学质量,希望教师们树立“主人翁”意识,鼓足干劲,勤勉务实,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07412992166117869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