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进企业公益宣讲活动

2018-09-03 20:54:4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30日,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市安监局、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进企业培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强化从业人员在事故发生后的自救互救技能水平和企业应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景区3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红十字会专家就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常见的人员伤害急救办法进行现场演示讲解,介绍如何判断呼吸和意识,呼救及调整病人体位、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操作步骤以及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指导企业干部职工增强防灾避险意识,掌握相应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进行实践操作,体验救护过程。指导老师对学员在操作中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指正,确保全部参训人员切实掌握所学应急救护技能。

此次公益宣讲活动旨在使各类企业应急救援队员、安全管理人员和高危岗位从业人员通过培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理念,使企业广大从业人员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常识,有效增强其面对意外事故时自救互救的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对生产经营单位强化安全生产、应急能力建设和景区应急体系建设推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技能知识讲解

急救培训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