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2018-09-03 20:39:4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29日,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赵永强等班子成员,各乡镇负责人、各单位扶贫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赵新年在传达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重要内容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要以国务院扶贫办专项督导为契机,全面提升政策领会、危房改造、公共服务提升、数据填报、基层党建等各项基础工作,敢于认账,把握重点;善于整改,攻克难点;乐于创新,打造亮点,努力让各项工作都经得起上级、群众和时间的检验。二要梳理问题清单,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根据省市督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要逐项整改,实行清单管理,逐一落实推进措施,巩固基础,提升成效,同时要做好相关资料的完善和准备工作。三要分工分级负责,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各乡镇、帮扶单位、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勇于全方位自检自纠,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基础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全面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的迎检工作。

韩秀峰通报省市督导组关于景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出的问题和景区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帮扶岗位和责任,所有帮扶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对照省市督查组、纪检部门、审计部门发现的问题清单严格整改,要逐条逐项“回头看”检查,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要加快实施贫困村提升项目,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确保圆满完成景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