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外树形象内化担当,新化县温塘镇在中心城区开展交通秩序专项集中整治

2018-09-03 16:5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康益军) 9月1日早晨8点,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县交警二中队、县交通运输管理所、温塘镇四家单位56名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进行集中执法,整治范围主要是大小车辆的无序停放、社会车辆非法营运、商贩设摊点占道经营、生活垃圾乱倒乱扔、建筑材料占道乱堆乱放等违章违规行为。

16543903933870814_75.png

温塘是全国小城镇建设重点镇,是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示点,是娄底市高速公路沿线特色小镇。近三年来,温塘镇党委、政府以中心城区“绿化、亮化、黑化、净化、美化”五个标准化建设为目标,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城镇承载功能,让温塘的城镇建设得到快速发展。这次中心城区交通秩序专项集中整治,是规范城镇管理体系正常有序运行的又一重大举措。

16544964737972395_75.png

据悉,集中执法的第一天,交警现场抄牌违规停放车辆22台次,城管现场纠正摊贩占道经营行为35处,运管对占用城区道路堆放的建筑材料进行了清除。整治期间,对抄牌车辆暂不扣分只罚款,违章违规车辆一律到交警大队处罚中心接受处理,待电子监控抓拍联网全国车辆违章系统后再同步执行扣分罚款,对乱扔乱倒垃圾行为将严格按照《温塘镇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进行处罚。通过专项集中整治,城区秩序变得井然有序,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清爽。通过专项整治的开展,既树立了良好的温塘形象,也进一步彰显了温塘镇党委、政府的担当与作为。

17071512599428865_75.pn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