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扎实提升党员新作为 “三亮两带”助力“幸福金凤”建设

2018-09-03 14:0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邹希汉) 9月3日,新化县金凤乡召开“三亮两带”活动部署会议,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邬永兵主持会议,全乡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14063065767734966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金凤乡党委副书记王喜民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贫困地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邵阳市洞口县“三亮两带”活动的先进经验。就如何认真、扎实开展“三亮两带活动”,龚燎原指出,要迅速动员全乡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上级党委和村党总支关于开展“三亮两带”活动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意识,扎实推动我乡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全力以赴打赢我乡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我们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离不开每个党员的努力,要认真、扎实开展“三亮两带活动”,要求全乡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处处、时时“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带头示范做榜样、带领群众主动作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