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e商助梦计划”受好评

2018-09-03 11:1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e商助梦计划”,致力于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收单结算、信贷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e商助梦计划”的推出,受到了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工行驻马店分行以本次新产品推介为契机,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各网点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深入商户店铺宣传“e商助梦计划”、“商户盈”专属理财产品等系列服务,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e商助梦计划”是工行面向中小微商户群体精心打造的普惠金融服务。该计划以“工银e支付”收单服务为基础,通过高效顺畅的支付结算、可得易得的融资服务等措施,充分激发中小微商户的发展活力。工行将为广大合作商户提供收款结算服务、贵金属实物定制等服务,丰富中小微商户的资产配置方案,实现资金收益最大化。同时,为符合条件的商户提供高端、专属、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 高元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