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正师风,新学期教师向红包礼金说“不”

2018-09-01 15:5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新学期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师德规范,不以任何形式收受学生家长赠送的红包礼金……”8月31日下午,益阳市梓山湖学校校长蔡麓好组织召开行政干事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区教育局纪委关于新学期开学红包礼金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当日,该校全体行政干事成员率先签订承诺书,带头向红包礼金说“不”。

15523928525775947_75.jpg

9月1日上午,迎来新学期报名高峰,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分管纪检工作副校长张新良迅速召集该校纪检监察室行政和工作人员,分组对全校所有教学班进行“红包礼金”情况“突击”督查。在报名现场,通过询问家长、查看收费情况以及在教师见证下翻查随身佩包等方式将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小”红包折射大问题。“教师违反规定收送红包礼金,将追究该教师责任;问题突出不深刻反省的,担任班主任岗位的由学校坚决撤销其岗位,并与该教师评先评优、资格证的审核以及当年绩效工资的发放相挂钩。”梓山湖学校监察室主任黎小旗介绍,学校将近期通过与全体教师签订一份公开承诺、组织不定期多次专项检查和暗访等整治行动,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为所有教师打好“预防针”,为教育赢得社会美誉度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