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义青在神池调研督导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31 21:13:13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29日,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市政协副主席、神池县委书记曹爱民在神池县调研督导扶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义青一行来到东湖乡段笏咀村,察看了村里新铺的水泥路、新建的围墙和正在建设中的村活动中心、扶贫车间等整村提升项目,了解了村里扶贫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在海子园醋厂,陈义青一行实地考察了醋厂的生产和销售情况,了解醋厂吸纳贫困户就业、扶贫项目实施等具体措施。同时,参观了相邻养殖场的特色养殖情况,鼓励他们利用好本地资源优势,提高效益,带领周围贫困户共同脱贫致富。

陈义青一行还到神池县井儿上砖厂,重点察看了工作车间,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情况,叮嘱砖厂负责人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坚持做到安全第一。

在脱贫攻坚督导座谈会上,陈义青听取了市委脱贫摘帽神池县督导小组对神池县扶贫工作的督导情况汇报,听取了神池县关于不断整改解决问题、推进扶贫的情况汇报。陈义青肯定了前段时间神池县脱贫攻坚工作,认为神池县工作目标定得高、工作机制与举措得力、产业扶贫抓得好、整体工作推进效果明显。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高标准高目标,注重脱贫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全面提质提效,强弱项、补短板,把神池扶贫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