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能力

2018-08-31 20:50:45    来源:忻州网    访问:    

今年以来,国网山西原平供电公司以“优化服务 提质增效”活动为主线,坚持“三降”工作思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

严格考核,为保障生产、营销、网改、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推动“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进”的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该公司制定了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三降” (降掉闸、降线损、降投诉)考核等办法。从农电、营销、生产等部门抽取业务骨干组成监督检查工作小组,督查工作范围覆盖服务规范、工作纪律、工作环境、工作作风、十不干制度落实、“四风”整治等方面,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绩效奖惩考核制度。

强化营业窗口服务规范,公司营业期间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做好收费和业务受理等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不能当即处理的问题要做好详细记录,杜绝出现因内部原因对客户推诿等情况。加大对营业厅服务规范的音视频监控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纠正,合理做好客户的疏导与解释沟通,严格工单调查、处理及审核,杜绝属实性认定错误及超时,通过投诉案例的学习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及时预防与整改,全面提高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优质服务水平

强化生产、财务等信息化平台规范应用,职能部门加大业务流程培训,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难题、完善整改的全程闭环管控,全面提高线上、线下有效统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