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府区长征街办事处“新时代 新长征 新作为”文艺汇演

2018-08-31 20:48:27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28日晚8:00,由中共忻府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区文联主办,长征街办事处承办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长征 新作为”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胜利路红旗广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区委副书记葛小树、区政协主席杨笠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由办事处志愿者方阵、预备役方阵、村居工作人员方阵及人民群众方阵组成的四大方阵及前来观看演出的2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城乡人民美好生活和社会环境的巨大变化,颂赞“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由长征西街社区选送的《鼓舞新长征》、卢野村委选送的女声独唱《祖国万岁》、十里后村委选送的舞蹈《恋人心》、建北居委选送的歌舞《人说山西好风光》及公园东街社区选送的《圆梦》等十二个节目依次上演。带领大家重温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秀容大地的变化,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长征街办事处从“一条路一个牌子”蹒跚学步,接受风雨的洗礼日夜兼程,如今已入而立之年的长办已发展成为城市的核心区,在秀容大地上散发出无限的魅力。长征正未有穷期,而今迈步从头越,新长办开启新长征,新作为谱写新篇章,长办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在全市、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础上,从细微处着眼,从小事小节入手,让文明的新风吹响新时代的号角,让改革硕果的红利惠及千家万户,在实践中发展和改善民生,打造服务型政府,提升服务质量,为建成首善忻府而锐意进取,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改革开放四十载,忻府巨变史无前;一六六一结硕果,五城联创展新颜;首善忻府活力旺,大干城建勇在前;聚力奋发新长征,开创时代新诗篇!

观看演出的群众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