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乡村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31 16:27:4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张九阳 寇光辉)近日,河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结束了为期45天的乡村支教活动,该支教活动以“以爱之名,携爱同行”为主题,联合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孝慈大队共同举行。

16311605792492330_70.png

据了解,6月30日,河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一行16名志愿者前往汝州市风穴寺武僧团豫龙武校。志愿者在豫龙武校支教一个半月,课堂上主要教授孩子们少林传统拳法,武术拳操,少林长兵,散打实战;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孩子们进行一些心理游戏。

16314170438912659_70.png

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课下时间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些警院故事,宣扬了河南警察学院的良好学风、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优美的环境;同时宣扬了河南警察学院学子忠诚可靠,不怕吃苦的精神,使孩子们对警察有了新的认识,以及对警察更加尊重和理解。

16320117329897078_70.png

豫龙武校校长黄亚歌表示: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学校工作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更是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发展,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河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除了参加此次支教活动,还参与了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爱护龙子湖志愿活动,献血志愿活动以及义卖报纸志愿活动。

河南警察学院支教活动负责人曹娜表示,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支教活动不仅仅传授给孩子们知识,更重要的是和孩子们的交流有助于其身心健康,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充实了自己的暑期生活,用自己的辛苦付出回报了社会,实现了自身的价值和意义。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