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博爱助学会携手深圳车之家助学捐赠仪式在天华广场进行

2018-08-29 10:4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   通讯员:杨亲福)  爱心暖学子,助学在行动。8月28日,新化县博爱助学会携手灏鑫集团深圳车之家捐赠仪式在新化县天华广场进行,县团委书记曾志文、县教育局和县民政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博爱助学会刘尾莲会长致辞,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同华、县关工委主席刘亮光分别讲话,来自全县多个乡镇的33位特困学生及其家长参加。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娄底市人大常委、新化建材协会会长袁湘南、深圳新化同乡会副会长、长茅界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宪辉。

10540843259095979_75.jpg

今年暑假,刘尾莲率领“博爱助学群”的部分爱心志愿者对部分山区乡镇的摸底特困学生一一进行了考察,确定了33位真正贫困的学生。

新化县博爱助学会以“感不因恩,舍不必得”为核心价值观,建了助学“接龙”群。杨虎中、李善平等66位爱心人士“接龙”,累计爱心款过3万元。受助学生代表说:“我代表全体受助同学感谢阿姨叔叔们,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成绩向阿姨叔叔们汇报。”

10545123898475971_75.jpg

深圳车之家是灏鑫集团旗下全子资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集汽车金融、汽车销售、汽车物流、汽车租赁于一体的公司,公司目前有车之家浩远、车之家浩博、车之家至尊、车之家至享四个商标。深圳车之家热衷公益事业,每月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2018年初在党组织领导下,成立了深圳车之家党支部,党支部的成立,更加坚定了深圳车之家一辈子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

1131183628147210_75.jpg

“公司每卖出一台车,将会拿出100元钱进行公益事业。”深圳车之家董事长唐浩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