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财政局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2018-08-29 10:4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体财政干部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促进作风建设。8月23日,合阳县财政局迅速启动全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10463406614008202_52.jpg

认真研究部署。组织召开党委会,传达合阳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合阳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成立合阳县财政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提出了制定本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有关意见。

明确责任要求。制定出台《合阳县财政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就目标任务、领导机构及职责、排查内容、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做了明确。成立监督检查组,重点排查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县委主要领导在县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上指出的25种“四风”新表现。

扎实推进落实。组织全系统中层干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财政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逐项整改销号;要将自身日常工作、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作为排查整改的主要任务,深刻检验个人政治站位、能力水平、工作作风;要严格按照方案提出的要求,做好资料收集报送工作,切实把排查整改抓在手上、扎实有序推进。(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