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着力加强全县水库安全管理

2018-08-29 08:1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29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水库管理水平,切实做好2018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上饶县水利局于8月27日召开了2018年水库安全管理培训会议,县中小型水库管理局负责人、全县22个镇(乡、街道)水务站负责人及水库安全管理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从水库基本知识、运行管理与维护、库管员管理考核及汛期报汛、水库巡查管护等8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就全县2018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严格贯彻水库安全管理责任制,确保水库行政、技术、抢险、管护责任人落实到位;二是要发扬马上办、钉钉子精神,确保水库日常安全管理及预案修订、物资设备、抢险队伍等各项度汛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整改到位;四是要加强水库报汛工作,确保监测预警到位;五是要强化巡查值守,依法科学调度,确保应急处置到位。

培训结束后,县防办发放了培训资料和《水库安全管理员工作手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了全县水库管理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为全县2018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