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政协办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8 16:3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通讯员姜晓东)8月27日上午,临泉县政协办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艾,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三利,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文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程莉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其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照是否存在“五种不良作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典型,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魏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剖析问题找的准、相互提意见全面、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态度诚恳严肃。她强调,县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制度化、标准化开展党内活动,增强党员同志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明确支部工作职责,强化分工、强化责任,确保机关建设要有新气象;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形式多样的开展党内活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树立党员形象,不断增强政协机关党组织活力。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