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赢推荣获千万融资,用科技改变营销

2018-08-27 17:0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赢推宣布拿下了蓝象创投的1500万投资金额。关于本轮融资的用处,赢推科技CEO王修文表示,赢推融资后,资金将重点用在三个方面,第一,加大资金在技术方面的投入,组建一支更强大的团队,加大力度进行产品的研发,让产品能够快速更新迭代;第二,全方位加强市场推广,提高赢推科技在市场上的知名度;第三,加强渠道体系建设,完善支撑体系,开拓未知市场,扩大赢推人工智能获客宝业务的覆盖范围。

现微信超级小程序已经进入大众的视野,赢推人工智能获客宝以“智能名片”与“超级小程序”作为产品的切入口,基于微信10亿用户数量的生态环境之下,使信息能更加有效地得到传播。与此同时,结合AI智能系统以及大数据技术,彻底打通企业、销售与客户三者之间的关系,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方式,让资源更加有效利用起来,让客户、销售、企业都拥有了更多的机会,让三者之间能够即时产生沟通交流,与此同时将线上线下消费结合起来,构成了随时了解、随时购买的模式,最终促成交易的完成,提高生意的成交率。

截至2018年8月,赢推人工智能获客宝业务已覆盖全国上百座城市,拥有120多家服务商,服务包括中国平安,美的,TCL,碧桂园等在内的数千家企业。中国平安通过人工智能获客宝成功地让500名员工服务50000客户,实现高速高效;碧桂园集团使用赢推人工智能获客宝后,客户资源得到有效扩大,第一季度业绩提升50%。

不同于传统的营销模式,赢推科技推出的人工智能获客宝将营销打造得更为现代化、科技化,使其更加适合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