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委网信办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 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8-24 11:2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3日上午,韩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体同志会议,传达学习《韩城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办开展集中整顿工作,会议由网信办主任张宏伟主持。

15521000644693129_52.jpg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市作风办《关于集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市委网信办主任结合传达市上会议和文件精神,紧密联系网信办干部作风实际,作了深入的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纠正“慵懒散漫虚”“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网信办全体同志转作风、强担当的重要抓手。

15523245483951912_52.jpg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成立网信办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小组,网信办主任张宏伟任组长,网信办副主任赵凯、孙云鹏任副组长,网信办各科室科长为成员,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确保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要结合自身实际,扎实自查自纠。整顿办要重点排查本单位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重点解决好“六个热衷于”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问题;“六个不作为”的廉而不勤、廉而不为新问题;“六个做不到”的思想作风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形成切实可行、落实具体、可操作性强的问题清单、整改台帐。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办公室要汇总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形成全办的问题清单及整改台帐,对照标准、从严从实、边查边改,按照时间节点,深入推进。

三要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社会监督。在单位内部积极自查整改的同时,要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利用“网信韩城”微信公众平台公布网信办干部作风问题举报邮箱hcswwxb@163.com,举报热线0913-5219607,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网信系统、网信干部队伍纪律作风的监督,做好问题收集和整改工作。同时,健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办干部队伍作风持续优化,促进该市网信工作争先创优,再上新台阶。(作者   :王晓飞  闫雨田)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