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水巡察办到合阳县考察交流专项巡察工作

2018-08-24 11:1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2日,白水县委巡察办主任雷正军一行七人到合阳就巡察工作特别是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11201802497151913_52.jpg

本次考察交流采取实地查看资料、介绍做法经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在座谈会上,首先,合阳就巡察机构设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的流程和经验做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其次,两县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探讨。最后,合阳县巡察办主任王晓明从提升巡察干部业务能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合阳的做法。

11205114389191719_52.jpg

白水巡察办主任雷正军表示:合阳的巡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亮点纷呈,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先走一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开阔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学到了先进的巡察方式方法,受益匪浅。(作者:贺丽 雷波)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