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爱心企业为吉庆镇枫木村教学点捐赠60套课桌椅

2018-08-23 16:4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邹浩)  8月23日,娄底市人大常委、县建材协会会长袁湘南率我县部分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来到吉庆镇枫木村教学点,为学校送上由浙江盛富红木家私厂捐赠的60套课桌椅并当场进行了拼装。

16452878901044457_75.jpg

捐赠仪式由县教育局驻枫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康罗中主持。枫木村村支书肖哲文致欢迎辞。娄底市特色产业联合会秘书长李拾勇做为捐赠方代表与枫木村教学点负责人、吉庆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及袁湘南分别做了发言。

该教学点负责人说,爱心企业捐助的这些课桌椅能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全校师生将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把爱心传承下去,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希望。

袁湘南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来支持新化的教育事业,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