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中心正式启动 升级为智能服务平台推动全产业链发展

2018-08-23 16:35: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2日,2018CCEE厦门雨果网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同期,由雨果网精心打造的跨境电商生态聚集区——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中心盛情启幕。

厦门自贸委经济发展局局长林珍雅、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空港园区办事处副处长李志龙、比利时瓦隆大区外贸与外国投资总署(副署长)Michel Kempeneers、雨果网创始人兼CEO翁耀雄、雨果网联合创始人林时乐、雨果网COO刘宏、雨果网海外事业中心CMO Guido Ghedin等特邀嘉宾莅临现场。

厦门自贸委经济发展局局长林珍雅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厦门市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依托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优势,以及打造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配套扶持政策等,取得较快的业务发展和突破。

据介绍,厦门自贸区2015年4月份挂牌以来,三年半以来推出了将近350项的改革措施,其中贸易便利化的措施就将近三分之一,给外贸发展打造良好基础。而跨境电商作为重点工作事项之一,自贸区也不断推出扶持政策。据统计,2017年,邮快件业务已经达到4800万件,位列全国第六。

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中心坐落于厦门岛内海岸线上,总面积1.1万平方米。其致力于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进出口服务,并推动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的发展。截止目前,全球跨境电商中心已经成功吸引Vcan 跨境金融集团、深圳大森林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蜂窝供应链有限公司、亚速(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Vassalli Associati & Moredesign、Filoblu等海内外知名企业,涵盖平台、物流、支付、软件工具、SNS平台、商标、VAT等一整条跨境电商生态链,为入驻商家提供线下的一站式服务市场,提供一手的国内外市场咨询,打通跨境电商上下游资源共享。

翁耀雄透露,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中心是首个“雨果中心”,未来三年雨果网有望在国内外的诸多城市布局,比利时、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中国杭州、深圳、上海、江苏等20余个城市落户“雨果中心”,打造全球性的跨境电商线下生态体态,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跨境生态资源,以雨果网独有的孵化模式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实现品牌出海。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空港园区办事处李志龙、雨果网CEO翁耀雄、雨果网联合创始人林时乐、OBOR CEO赵锞、厦门建安东大投资有限公司孙贵琳、韩国大韩贸易投资共振兴公社厦门代表处馆长郑圣和、雨果网 COO刘宏、雨果网CFO罗信等及相关政企代表和媒体出席了剪彩仪式。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