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燎原社区开展2018年度“金秋奖优帮扶助学”活动

2018-08-23 13:56: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邹 辉 刘娟玲 )8月23日,新化县枫林街道燎原社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金秋奖优帮扶助学”活动。燎原社区全体干部、居民组长、4名高考优秀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1400537845371268_75.png

(活 动 现 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18年以来,枫林街道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搭建爱心桥梁,联系企业家、爱心人士等筹集关工基金200余万元,于8月22日组织召开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现场为52名高、中考学生共发放奖优资金4.2万元(其中为燎原社区4名高考学生发放奖优资金0.4万元)。

燎原社区是新化思源实验学校所在地,尊师重教氛围相当浓厚,社区“居支”两委注重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十分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当天上午,对社区4名今年高考被一本院校录取的优秀学生进行奖励,现场发放奖优资金5600元。旨在鼓励莘莘学子发奋图强,自强不息,为建设文明、富裕、美丽、幸福枫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14012451652118824_75.png

(四名高考优秀学生与燎原社区支书、主任合影)

燎原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业勤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社区4位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取一本院校,是社区的一件大喜事,值得表彰奖励。同时告诫他们要以进入大学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努力学习;要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怀进取之情。待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