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局领导深入槎溪镇红岩桥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8-08-23 13:5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刘宁 )  8月22日下午,新化县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卫红一行深入槎溪镇红岩桥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13550701159987987_75.jpg


戴卫红一行首先到红岩桥村太平湾片区和双曙片区现场察看水渠修建情况,并当场提出渠道整改建议。随后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交流会议,戴卫红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和帮扶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既充分肯定了扶贫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又了解掌握了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针对村里提出的问题,与村支两委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就相关问题逐一答复。

戴卫红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在五个方面发力,村支两委思想意识与行动要高度统一到一个步调上来,做到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要认真规划调研,因地制宜的发展扶贫产业;要继续抓好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型党组织作用;要重点做实群众思想工作,以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根本点;要充分发挥村级主导作用,打好帮扶单位、乡镇、村支两委共同促进、快速发展的“组合拳”。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全面掌握了解驻点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拟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措施,有助于帮助驻点村及时扫清村级发展障碍,助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见实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