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连生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地调研

2018-08-22 20:41:15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21日上午,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地进行调研,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程顺利实施。副市长武宪堂、裴峰,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及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总指挥部、市住建、市规划、忻府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民生的大事情,郑连生一行来到忻府区南关大街区域换热站,了解规划手续办理和工程进展情况,要求规划设计单位结合古城改造工程建设风貌,统筹考虑,抓紧办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运。九龙岗森林公园建设是忻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增进群众福祉有着重大意义。郑连生一行来到公园北入口进行调研指导并提出要求。他要求设计和施工方要认真做好牌楼外装修工作,精心比选装修材料,精益求精组织施工,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建设,把九龙岗公园打造成忻州城区的品牌工程,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场所。

全国杂粮看山西,山西杂粮看忻州。忻州杂粮展示中心的建设是我市打造“中国杂粮之都”的重要举措,郑连生详细察看了杂粮展示中心建设工地,询问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当得知需要解决供热等配套设施问题时,他当即要求住建、规划、设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对接办理解决。郑连生一行还先后来到忻府区河习头村新建田间道路、武警忻州支队机关营院、顿村小吃市场规划地块等地进行调研,解决相关问题。

在座谈会上,郑连生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判断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认真做好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把这件有利于忻州老百姓、有利于忻州长远发展的事情坚定不移地完成好,促进忻州经济形势向好的方向发展。二是要依法推进。总结过去忻州建设、发展的经验,只有按照法律法规政策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才能经得起时间、历史和群众的检验,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好这一底线,切实做到依法办事。三是要创新机制。要抓住当前忻州发展难得的机遇,大力培育新的业态,推动农民向市民的转变,共同推动城市的发展。四是要确保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监管,督促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确保施工安全。五是要以群众为重。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群众为重的观念,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市民为根、人才为要”的理念,总结经验,在工作中培养和发现一批优秀人才,带动人民群众素质的提升,使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为忻州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