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神池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2018-08-21 19:52:19    来源:忻州网    访问: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神池县脱贫摘帽之年。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神池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神池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神池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馆联合主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神池籍人士的书画艺术作品百余幅,作品以独特、精湛的艺术手法,描绘了神池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自然景观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的生活愿景,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

艺术可以陶治情操,可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此次书画展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传播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积极的人生追求,提升人们的文化素养,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神池、建设美丽神池的热情。让神池人民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作品展

作品展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