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举办“唱响新化.文明枫林”海选赛

2018-08-17 15:3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邹 辉   游建辉)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8月16日下午,新化枫林街道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歌手大赛暨“唱响新化.文明枫林”中部赛区海选赛在温州广场红人汇KTV如期举行。

15350253687222820_75.png

(上 半 场 海 选 活 动 现 场)

《唱响新化》歌手大赛活动总策划、总导演,新化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新化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孙杰,新化县进修学校声乐教授、新化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陈晔、枫林街道相关负责人员及音乐专业人士出席比赛现场。

15351509488618028_75.png

(下 半 场 海 选 活 动 现 场)

本次大赛共有142名选手报名参赛,分两场进行海选,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只有8岁。歌声传递快乐,激情点燃梦想,参赛选手们扎实的演唱功底,完美的舞台表现力,给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枫林群众歌手的实力,博得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下,最终确定81名选手进入复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