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召开“七五”普法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依法行政宣传月”动员会

2018-08-16 19:56:07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15日,景区召开“七五”普法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依法行政宣传月”动员会。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进一步在景区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实施意见》和《开展2018年度依法行政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健全景区普法宣传教育机制,进一步做好国家机关普法工作,深入推进景区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突出学用结合,搭建普法平台,推进法治实践,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法治景区建设。依法行政宣传月要结合景区实际工作,通过学习宣传《宪法》,贯彻落实《纲要》《实施方案》,不断增强行政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不断提高行政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素养,完善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沟通渠道,引导群众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履行法定义务,为景区转型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