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人民医院开展送健康义诊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活动

2018-08-16 09:4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8月16日消息(通讯员 郑华伟)为热烈庆祝2018年首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5日上午,广丰区人民医院在少阳乡新塘村开展首届医师节送健康义诊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09495906662792110_54.jpg

活动在新塘村委党员活动室举行。在现场,前来问诊的老百姓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位老百姓,细致地询问病情,耐心的传授医学知识。

为老百姓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眼底检查等免费体检,依据病症发放药物,耐心地指导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

并在现场宣传了关于夏季常见病、多发病及妇科病等疾病预防知识。

09510436836970781_54.jpg

此次义诊活动由广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检验科、儿科、五官科、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及手术室10个科室总共12名专家及医务人员组成。共计接待前来就诊群众200余名,发放了价值近4000元的药品及80余册宣教资料,真正把最贴心的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受到了少阳乡镇村干部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09511778445550933_54.jpg

“值此医师节来临之际,向为维护人民健康无私奉献的医生们致敬,祝全体医师节日快乐。”对于此次义诊活动,新塘村党支部书记周利斌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区人民医院各位主任、专家的到来,为乡亲们提供的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切实解决了大家急需的医疗问题。

09512884481014936_54.jpg

活动结束后,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友武指出,此次义诊是该院医疗工作者以为民服务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弘扬了人道主义的职业精神,恪守了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做到了不忘从业初心、不负医生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